未釋出套裝搶先看!

呃⋯⋯其實也不是真的搶先啦!就是昨天心血來潮下載了新馬服測試版,看到好多台服尚未釋出的套裝(應該是想配合節日慢慢推出),讓我這個時裝控心頭癢癢的~只好先照相留個念囉!

廢話不多說,附上圖鑒給大家聞聞香!

好像一個大紅蛋糕~好甜好好吃 XD

這身春節裝扮才有東方氣息嘛!

這腿有點扭曲啊,姐姐你還好嗎

這不是嫦娥這不是嫦娥~(打滾)

雖然有點像黑山姥姥,但好正啊!

別懷疑,這套的裝飾品是【月兔】

這萬聖節有妖嬌到,不過說好的九尾呢?這只有三尾啊!

只有這款歸類在盛世典禮,不曉得怎麼才能換到~覺得心動!

是否看出了什麼端倪呢?沒錯!除了最後一張歸類在【盛世典禮】外,其餘都是應景的節日裝扮,屬於【節日氣息】的分類。不曉得這些時裝要怎樣才兌換的到,希望可別又要花大把元寶才好。

男生的時裝應該也是有很多台服未開放的,但今天實在沒時間測試,只好先上傳女生的了。

另外,新馬服的介面與功能,有幾個貼心的設計真的不得不稱讚啊,像是主畫面左上角的小時鐘:
可以隨時注意幾點了,控管玩遊戲的時間


還有,當你沒體力硬是要打副本時,會跳出使用體力丹、消費元寶兩種回復體力的方式給你選用:
台服只會要你消費元寶買體力,真的很不優


不過也是有些感覺有點多餘的設計,例如選秀台的獎勵一覽:
嗯,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要再特地列出來


跟超級容易誤按到的【分享至臉書】的按鈕:
切換分類的時候很容易按到,然後就跳出遊戲了,超討厭!


然而,最無法接受的改變還是這個⋯⋯皇帝和皇后怎麼都變了樣?!
慕凌辰的個性就已經很屁孩幼稚了,現在連臉都⋯⋯在皇后旁邊顯得好像皇后的兒子啊!

此外,在測試服裡也看到了許多台服尚未開放的功能,像是九合塔、府邸、園藝、烹飪、皇子競技台⋯⋯等,有點眼花繚亂,這個就還好台服沒有一次開放,不然新玩家應該馬上就被嚇跑了 XD

嗯~大概就是這樣啦!新馬服今天 11 點正式開服,不曉得到時候是所有東西都會一口氣開放還是怎樣呢?有點期待!


但是更期待下雪!!(整個離題 XD)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親眼看到雪?賞雪的同時也要注意保暖喔!晚安~!

留言

  1. 好多漂亮時裝啊~
    希望取得方式人性化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希望官方大方一點,玩家玩得開心又長久,遊戲公司也就不怕沒有財路。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遇更新重點

新年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