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藥無痛通關成長秘訣 (2)

唷呼!尚藥無痛通關小撇步第二集來也~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有了【攢花金鈿】的加持跟萬全的技能修煉,接下來又可以開心快速通關拿三星看劇情啦!不過仍有些細節需要注意,列舉如下:

  1. 主角達到 37 級時,會開啟時裝強化功能。這時是建議先強化剛買的【攢花金鈿】就好,不需要強化太多級,材料要留著做時裝。
  2. 劇情3-13的主線任務,會要求贈送鮮花一次,這時先前在時裝傳記裡拿到的鮮花就派上用場了。
  3. 主角達到 38 級時,會開啟奪寶功能,不過這時候實力還不夠堅強,應該搶不到什麼碎片,除非是為了解活動任務,否則不建議在這時候搶碎片。
  4. 劇情3-30主線任務,要求晉升到正八品。別擔心,考題正是先前我們已經有製作的【明月嬋娟】套裝,整套穿上去考試就對了。一樣,考完後別忘了把裝飾品【紫電】戴回去。
  5. 打完【情非得已:Lv45司衣宮女】後,立馬領第二個星級獎勵【浩然巾】,給蘇東坡裝備上去並強化。
  6. 劇情4-13的主線任務,要先打完副本【情非得已:Lv49徐容遠】,再去晉升官品。但是,打完副本之後系統不會直接幫你跳出副本畫面!!! 所以請記得在打完徐容遠之後,自己跳出來去考試,別傻傻的一直往前打副本。
  7. 從七品的考題也不用怕,因為我們也老早準備好了,就是之前有先做好放著等的【寒梅著花末】套裝啦!考試時穿這套就對了。

  8. 考完之後的任務,會要求你升級德藝一次,這時可以將殘存的白色魂魄用掉(前提是你已經有招募這些隨從),把 0 級的德藝都各升一等。
接下來你可以一路開心打到【情非得已】最後一關【Lv50太醫徐容遠】,在這之前都是直接結束副本也可以三星,但是最後一關卻是必敗的。此時就會開啟寶石鑲嵌合成的功能,但是!

在教學模式時,系統未必會讓你把寶石鑲在理想的裝備上,如果鑲錯的話又是浪費5000銀兩,所以請不要照著系統指示去點,幾秒沒點的話,左下角會出現綠色的【>跳過】字樣,請點跳過,然後跟著系統到副本再吃一記敗仗,再回來把剛剛怡親王送的【5級攻擊寶石】鑲嵌到蘇東坡的【紫陽玉】上。

此外,這個時候你應該已經40級了,還記得升級獎勵嗎?在【福利】>【升級有獎】的地方,趕快領取吧,然後到【陣型】>【花名冊】招募剛拿到的荊軻。這時就是使用經驗丹的時刻了,升到40級總共需要431840經驗值,給荊軻餵下4顆大經驗丹+7顆小經驗丹就滿級了,也別忘了給他穿上剛拿到的【浩然巾】【浩然袍】【浩然玉】,然後毫不猶豫的幫荊軻做全身強化吧!

此時荊軻應該是全隊防禦和氣血最高的一位隨從,而如果技能CD槽顯示可以再升級技能時,也可以順便幫荊軻升級一下。

至於剛剛拿到的3顆【4級防禦寶石】,我會傾向都給趙飛燕,因為被打得多主動技就放得快,所以趙飛燕還是要能承受傷害的。

接下來還要換一下裝備,把蘇東坡的【紫陽巾】【紫陽袍】都給主角吧!因為此時主角的閃避比蘇東坡高,且主角技能【法灸神針】除了傷害還有控場,非常重要,要讓他在前面挨打技能才放得快。

也因此,在陣型上又要有調整:


準備就緒後,回到副本吧,這次一樣不能用自動通關了,要把自動取消掉,然後第一回合時只讓趙飛燕跟荊軻放技能,把主角跟蘇東坡的技能留在第二回合時一次放掉,一舉收服徐容遠!

接下來就可以開心拿第四章副本的星級獎勵,總共180元寶!昨天買完時裝、完成每日必做後應該還有剩許多元寶,今天再去把每日必做做一做,就能買第二件元寶時裝了,我會建議買首飾【金枝玉葉】,先增加主角暴擊率。

而在做每日必做的同時,你的等級應該又會再往上升到41級,41級時除了可以再去晉升選美外,【垂釣】的功能也會開放。但這個時候應該是集不全最後一個選美考試要用的【滿官服】套裝:


而且說實在的現在考上去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沒什麼事可做時,就去釣魚吧!

離開前的小叮嚀:

  1. 當差次數若有剩,儘量用完,前期不需要煉丹,以抄經累積閱歷為重。
  2. 別忘了留意技能冷卻時間喔!一變成綠色馬上把等級升上去。
  3. 若逢 12:00~14:00 與 18:00~20:00 之間,別忘了到【福利】>【用膳】賺免費70體力唷!
  4. 在線獎勵別忘了領一領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遇更新重點

新年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