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不了白雪公主,還可以當窈窕淑女!

各位早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換到這次活動釋出的白雪公主/白馬王子新套裝呢?南宮敏本身並非課重金的玩家,且此次套裝沒有收錄到時裝圖鑑中,因此沒有非常積極地煮臘八粥。

不過,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不知不覺這個臘八粥已經多到可以換一件服飾以外的時裝了,但我想這次最多可能也只能兌換到兩件,多方考量後,選擇兌換屬性中有「童真」的頭飾「流星束冠」啦!畢竟有「童真」屬性的頭飾實在少得可憐,除非一開始主角選尚食職業會有「紅了櫻桃」之外,其他職業的角色就只有系統贈送的「落花人獨立」了。

拿到流星束冠後,很開心地立刻戴上,沒想到跟元旦活動兌換到的服飾「輕紗室女」還頗搭,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奧黛麗赫本啊(一整個自嗨)


照片中南宮敏只有穿戴髮型「冬留」(冒充西式公主包頭)、頭飾「流星束冠」、服飾「輕紗室女」這三樣,首飾和裝飾品……實在是找不到合適的搭配,就索性卸下不戴了。

最後附上這次時裝各個物品的屬性,大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去兌換喔!
特色用途物品敘述換取材料
女生
髮型月色披髮青春儀靜簡約適溫休閒、禮服朦朧月色中,多情少女起舞時所梳的髮型。
皆需
臘八粥75
銀兩6萬
閱歷1440
頭飾流星束冠童真活潑簡約適溫休閒、舞蹈璀璨髮冠,絢爛如流星,是每個少女皆想擁有的髮飾。
首飾海洋之心青春端莊繁華適溫禮服、舞蹈極為珍貴的詩藍色稀世寶鑽,也承載著無數迷霧般的歷史。
服飾白雪公主青春儀靜繁華適溫禮服童話中白雪公主等待王子的真愛之吻時所穿的裙裝。臘八粥290
銀兩24萬
閱歷5760
裝飾品美人笑青春嫵媚繁華適溫禮服、舞蹈扇掩美人笑,也是貴族少女們的最愛。邀請好友人數
達15人以上
男生
髮型白金曙光青春風流簡約適溫戰爭、禮服、運動將瀏海分開的設計,捲曲的髮絲,將容貌襯托得更加帥氣。
皆需
臘八粥75
銀兩6萬
閱歷1440
頭飾執事禮帽成熟威嚴繁華適溫戰爭、官服藍白搭配的禮帽,讓人想起了大海的胸襟,更顯紳士風度。
首飾盛開玫瑰青春風流繁華適溫婚慶、舞蹈一束玫瑰,代表我唯一的愛。
服飾白馬王子青春威嚴繁華適溫戰爭、官服我將手捧玫瑰,騎著白馬,迎娶我的愛人。臘八粥290
銀兩24萬
閱歷5760
裝飾品彌賽亞聖典資料從缺邀請好友人數
達15人以上

※相關活動細節與規則可參考官網說明
※裝飾品的獲取方式,可以參考稍早的文章:如何速刷邀請人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遇更新重點

新年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