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絕版」時裝「限時」釋出?

嗨,好久沒發文了,感覺這個筆記都要發霉了 XD

寫攻略前先提醒各位!近日流感肆虐,許多人都中鏢了,小女的老爸前兩天太過操勞,也讓病毒有機可趁,讓他開完車直接睡倒在車上一整天,還好老爸平常有在練身體,看了醫生也沒什麼大礙了。所以不管是出門在外還是在室內,只要是人多的地方,記得戴個口罩,然後多喝水,別讓自己太疲勞!

好了囉嗦先到這邊,這次發文的重點是官方重新釋出的聖誕節套裝。官方活動辦法連結請點我,套裝獲得的方法整理如下:

時裝達成條件活動期間
髮型首儲任意金額
3/1 00:00 ~ 3/3 23:59:59
服飾累計儲值600元寶
頭飾釣魚900次
3/1 00:00 ~ 3/7 23:59:59
首飾當差72次
裝飾品挑戰競技場40次


看完之後可以理解粉絲團為何一片罵聲,但官方卻完全無法體會玩家為何如此憤怒,卻也是稀奇。

再次讓玩家有機會獲得限時推出的套裝,我覺得是完全OK的,可以照顧到較晚進來的玩家,但是「聖誕節套裝」顧名思義就是在聖誕節時才能獲得的,你在三月春暖花開時再次開放,時機就已經不對了,而且原本只能透過玩遊戲兌換的髮型和服飾,現在只要花新台幣就可以拿到,等於是在踐踏老玩家對於這款遊戲僅存的美好回憶。

三月有很多活動可以推出,節日的話有三八婦女節、三二九青年節,節氣的話正逢驚蟄、春分,來個收集桂花糕或是紅棗的兌換活動也都不賴,就是不懂為何要推出過季大拍賣,把原本的非賣品賤價拋售,一點格調都沒有,甚至有點這個遊戲公司在自暴自棄的感覺。

更糟糕的是,原本已經收集到聖誕節套裝的玩家,就算踴躍參與這次的活動,也無法有參與感和成就感,因為官方表明了沒有其他替代獎勵,這真的是很笨又不知變通的決策,也令原本支持這款遊戲的玩家感到心寒,因為這個活動會讓老玩家覺得,在官方眼中「玩家」永遠不是最重要的,「新台幣」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

當差一次、挑戰競技場一次、釣魚一次獲得的獎勵確定沒有給錯嗎?一銀兩就真的是一銀兩耶,這個獎勵的意思實在超出我的理解能力範圍了,我覺得還是再次忽略這次的活動好了,希望下次的活動可以不要這麼深奧,不然像我這麼膚淺的時裝控,實在是看不懂不知道要怎麼參與呢。

留言

  1. 一銀兩好像只是確定次數用的(?)

    回覆刪除
  2. 看到妳這篇的分享實在是想要給你一百萬個讚!現在玩這款遊戲,已經越來越有種「沒有花錢的人就自己莊敬自強吧!」的感受,且只給個一銀兩,真的是讓人完全無法理解,要給還給的這麼不阿沙力,那不如不要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遇更新重點

新年好運旺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