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人生如戲的南宮敏 :-)

終於有時間跟大家打個招呼,之前都在埋頭寫攻略。

很高興你逛到這個攻略筆記,想必也相當認真向上、重視資源使用效率的。這裡的文字與數據都是南宮敏在遊戲中一點一滴仔細記錄下來的,若有發現錯誤之處還請留言指正,我會儘快修正與更新。

目前時裝屬性與材料的部分,男生的版本尚未完成,預計近幾日會儘快補上,還請各位耐心等候喔!

我有時會使用手機查看本站奇遇攻略(雖然是自己打的,但這記性還是…),有個困擾是手機無法按 Ctrl + F 搜尋關鍵字,如果有哪位語法高手可以教教我,在部落格中安插一個搜尋列的話,那就太好了~也方便使用手機上網的人查找。

未來若有空閒時間,我會再陸續補上遊戲心得與分享,而不管是剛剛接觸熹妃傳、或是已在宮中歷練多時的娘娘、大臣們,也希望大家不吝一起交流,相互見長 :-)

那麼,先這樣了,祝大家遊戲愉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薦] 我做夫人那些年

奇遇更新重點

新年好運旺旺來!